体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系大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89



916日,体育系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系大会。会议由金凯主任主持。



会议上,金主任首先汇报了近8个月以来我系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教学方面,由于上学期突发新冠疫情,在全系教师共同努力下,我系顺利完成上学期的体育线上教学工作,其中有三门课程申请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此外,金主任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国庆节前后调休通知,牢记调课时间,所有人要保质保量完成长学期的体育教学工作。群体活动方面,上学期基于调研情况,我系举办了线上的学生身体素质大赛,吸引了近400人参赛,有34位老师参加比赛评审;校庆期间,我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顺利举办了校庆长跑活动,采用了分批次出发不计名次的方式进行,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科研方面,我系上学期完成了研究生的毕设答辩并组织研二学生完成开题工作;两位教师分别成功申报了教育部社科青年项目和校级教改课题。运动队训练方面,上学期暑假期间完成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本学期希望各教练员组织队员积极训练,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为校争光。场地建设方面,我系目前正在实施改造的项目有九龙湖桃园、橘园篮排球场的场地更新改造,九龙湖体育馆灯光改造,已申请明年九龙湖校区网球场改造项目。



蒋波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两位专任教师,宣布了本年度已退休和即将退休的7位老师,并对其多年来为体育系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随后,蒋书记对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并努力完成线上体育教学的诸位老教师表示肯定。其次,本学期将推动体育各方面工作发展,如体育教师职称评定条件、促进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加强体育系招生录取工作等。此外,蒋书记通报了今年我系教师赴云南省招生情况,以及探望我系扶贫南华县所资助4位学生的情况。最后,蒋书记传达了本学期基层党总支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希望相关教师配合完成换届工作。(图文/余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