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议事规则制订会议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23


1230日上午,我系于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与总支扩大会,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围绕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进行学习和总结;第二部分就关于制订《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展开讨论,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蒋波同志主持。

会上,蒋波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校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落实巡察整改情况报告的通知》(东大纪〔20205号)文件精神,领学了文件的各项内容,然后对中层党政领导班子责任制检查考核的6项考核内容进行总结。随后,蒋书记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总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总结汇报。蒋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近期对照考核内容,完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登记表》填写。

接着,蒋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东南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东大委办〔202012号)文件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制订《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最后,通过参会人员的讨论交流,议事规则拟定稿并待党总支秘书整理完成后请示上报学校党委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