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56


2021324日下午,体育系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在体育馆110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蒋波、系主任金凯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蒋波书记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现状,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下一步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对体育系“十四五”发展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蒋波书记指出,体育系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发展,从职称晋升、个人事业发展和体育系学科发展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表达了系里对青年教师的要求和期待。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在教学、群体活动、运动队训练、职称、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想法和目标,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书记和金主任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具有崇高的追求和理想信念,大力支持体育系发展和学科建设;一定要做好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处理好家庭和单位、私事和公事的关系;要与同事多交流多沟通,虚心向老同志学习;鼓励大家多看书、多观察、多动脑、多动笔,只要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写文章,才能慢慢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