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到我系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159


423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杜长亮、副主任周保辉等一行到访我系,进行调研交流。我系党总支书记蒋波、主任金凯、副主任智永红参加了交流会。

金凯主任首先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东南大学体育系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体育育人工作、体教融合、人才引进、运动队管理、群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袁贵平书记分享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针对体教融合理念所落实的措施及成效,如:举办教职工群体活动、教职工体质测试,健康大讲坛等。关于人才工作,金凯主任阐释了我系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蒋波书记介绍了我系在统筹推进三全育人”,提升思政教育质量,持续推进系风、教风、学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的举措;智永红主任就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享并同与会人员展开研讨。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增进了东大体育系与南航体育部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实施合作,加强交流,共同创建一流体育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