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44


为加大体育系日常工作的制度化、透明化,让全体教职工都享有参与权和知情权,共同决策体育系未来与发展大计。同时,为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促进新老教师交流,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提升部门凝聚力,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体育系于17日上午1000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活动。


首先,体育系工会主席李蓉蓉作为教职工大会主持人对会议议程进行介绍,之后体育系主任金凯作2021年度体育系工作报告,系总支书记蒋波对《体育系微信群管理办法》和《体育系岗位晋级评审办法》两个议案进行情况介绍,最后全系教职工进行表决投票,大会通过《体育系微信群管理办法》和《体育系岗位晋级评审办法》两个议案,教职工大会顺利结束。


中午全系教职工在桃园食堂集体吃饺子,老师们有说有笑,空气中弥漫着团圆、热情与温暖。


下午13:00,老师们在体育馆举行趣味体育比赛,所有教师随机抽签分为五组共进行四个项目的比拼,通过比赛老师们更多的进行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同事间的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为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展示了全系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合作,增进感情,以健康、积极、欢乐的方式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2021年东南大学学校体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连续第十次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连续第八次获得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我们相信2022年在学校领导、各行政部处、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体育工作将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