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攀一行到体育系开展调研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829

329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攀携人事处处长王景全和副处长梁戈玉等一行到体育系开展调研。系领导班子及部分系室干部参加了座谈。

体育系主任金凯首先介绍了体育系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学科特色、教学训练等方面情况,并就体育系职称评审、绩效考核、人才引进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汇报了本系教学特色工作、群体工作、运动队工作和思政工作方面的成绩。沈辉副主任、严华、顾璕佶和周亦珩等老师表达了个人工作体会和感受。

刘攀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体育系工作汇报及部分教师发言,就学校KPI考核、职称评审和人才引进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刘书记对体育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就体育系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校院联动,依托学校平台积极进行联动,不断寻求创新发展新模式。二是大力加强青年人才和高端人才的引进,调整师资结构比例,做好体育系师资队伍建设,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提升博士研究生的引进,培育青年教师成为体育界的拔尖人才。三是落实推进职称和绩效改革,制定符合体育学科特色的职称评审和绩效考核条例,以师生为中心加强系内激励体系,逐步推进体育系机制体制改革和创新。最后,王景全处长、梁戈玉副处长及人事处、教务处部分老师表达了对体育系相关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本次调研对体育系今后的工作和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