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18




427日下午,体育系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我系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体育系主任、系总支纪检委员金凯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经清点,实到党员人数44人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开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凯同志说明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全体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金凯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体育系党总支《关于确定体育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的批复,并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



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尹红松同志负责,各监票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会议流程,全程监督投票过程。与会党员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要求,选出张来明、蒋波同志为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