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1


为缅怀先辈,感悟爱国主义精神。111日下午,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这部电影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斗争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深感震撼,对于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对于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英勇奋斗的英雄们,由衷地敬仰。

电影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强大的敌人,临危不惧,英勇顽强。他们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战斗力。在战场上,他们临阵磨枪,勇往直前,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着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尊严。志愿军战士们,不仅仅是勇敢的战士,更是一群有着崇高信仰的人。他们坚信共产主义的理想,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毫不犹豫地投身到战斗中。在战场上,他们始终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主义战士的崇高品质。电影中,志愿军战士们在战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对敌人的炮火,他们毫不退缩,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困难。在战斗中,他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共同成长。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信仰的力量,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党员们深感敬佩。

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性和伟大意义。这场战争,是中国人民为了捍卫国家主权、民族尊严而进行的一场正义之战。在这场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史诗,为党员们们树立了崇高的榜样。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学习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精神,坚定信仰,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党员们铭记历史,珍惜和平,为建设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