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2年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1694

  2012年12月2日东南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届新生杯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为期23天的东南大学2012新生杯女子篮球联赛于2012年9月24日在桃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于2012年10月16日结束。共有13个院系参加女子组的比赛。获得冠军的是医学院,亚军是能源与环境学院,季军是交通学院。
  男子篮球联赛于2012年10月13日开始,总共有25个院系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紧张的对决,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机械工程学院,亚军是土木工程学院,季军是交通学院,第四名是经济管理学院。
  在本届新生杯篮球联赛中,参赛院系都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较强的竞技能力。特别是决赛的现场,两个院系都组建了强势的啦啦队,声势浩大,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也拼尽全力,比赛最终圆满落幕。
新生杯篮球联赛
新生杯篮球联赛

新生杯篮球联赛

新生杯篮球联赛

新生杯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