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啦啦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312

激动人心的东南大学第二届啦啦操大赛决赛于426日晚10在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徐徐落下帷幕,伴随着的是获奖队员激情演绎后心中的波澜与现场观众观看后心中难以平息的澎湃。

决赛之夜,扣人心弦,激情四射,青春飞扬,焦廷标标馆座无虚席,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发出阵阵欢呼,气氛十分热烈,绚丽的灯光让同学们的表演更具魅力。

开场的主题曲演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南航啦啦操小团体的表演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紧接而上的是晋级决赛的前六支队伍,震撼了整个会馆,评委们深受感动,对他们的激情演出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现场的欢呼声也逐渐高涨,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幸运的中场抽奖环节过后,有趣的中场游戏让观众们紧张的气氛得以缓和。随后是剩下的6支队伍登台演出,群雄逐鹿中原,现场热血沸腾。最后街舞社《cheer up》的精彩舞蹈更是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本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一番激烈地比拼,比赛名次如下:

特等奖:交通学院

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生物医学与外国语学院联队 人文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三等奖:仪器科学与材料学院联队   信息科学工程学院  吴健雄学院  公共医学与医学院联队

梦想,并不垂青于最有天赋的人,而是那些能坚持到最后永不放弃的人,破茧成蝶,啦啦操队员们此刻早已化成了蝴蝶,在东大的校园里翩翩起舞,他们是好样的,今后的东大也将会因为他们的存在而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