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海信杯”东南大学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664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海信杯”东南大学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在风雨中开幕的“海信杯”东南大学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119日下午在东南大学桃园体育场圆满结束。

一场绵延不断的秋雨虽然让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被迫取消,但丝毫没有浇灭运动员和观众们的热情风雨中运动健儿奋力冲刺、积极拼搏,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体验着我运动、我参与、我快乐;风雨中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服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风雨中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声、锣鼓声响彻九龙湖畔

本届运动会的创新之处,学校通过官方新浪微博、腾迅微博以及人人网滚动直播赛况,使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在第一时间直观便捷的了解运动会的动态。与此同时体育系赛时开通的扫描二维码服务让同学们轻轻松松对比赛的成绩了如指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交通学院、成贤学院并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吴健雄学院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有11人破2项校运动会纪录,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破男子10×100米迎面接力、成贤学院何洁破女子垒球纪录

交通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健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院系。

本届运动会有26个院系通过选拔有1652名运动员参加了29个项目的的比赛,参赛人次数达3000余人,参与赛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和观众达2万余人次。

附:团体总分前八名院系

甲组:交通学院(成贤学院并列)、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自动化学院

乙组:吴健雄学院、人文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系、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