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710

  4月26日下午九龙湖体育馆西侧广场,由20个院系参加的东南大学第七届拔河比赛开赛了,春日阳光温度不低,阳光下足有近30度左右,比赛队员们的激情也好似气温一样,热情高涨,广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气势上的较量已经是难以分出伯仲了,只有通过一条长绳来决一上下,通过势均力敌的激战,战果终见分晓。

  甲组获奖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交通学院;第二名,电子学院;第三名,信息学院;第四名,土木学院;第五名,能环学院;第六名,电气学院;第七名,计算机软件学院。  

  乙组获奖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化工学院;第二名,数学系;第三名,人文学院;第四名,生医学院;第五名,健雄学院;第六名,材料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院系:化工学院、材料学院、人文学院、数学系、交通学院、电气学院、电子学院、信息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