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应邀参加在宁校园马拉松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1320

10月11日东南大学应邀参加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校园马拉松,东南大学一共有10名学子参加这次马拉松。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
通过角逐东大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强盛之梦”山地马拉松赛(距离:14 KM)男子组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冼嘉成获得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宝柱和莫巨宏分别获得第四名与第七名、研究生院的邢超获得第十名;由土木工程学院的戴斐获得女子组第八名。在“激情飞扬”迷你跑(距离:7 KM )男子组比赛中,交通学院的吴冠鹤获第三名以及法学院的陈秋实获第六名。

校队每天都有常规的训练,他们热爱跑步,当他们在跑道上时,会感到全身心的放松,每跑一步,可以感受到全身的动感,感受到肌肉的舒张、微风从耳边穿过,对于他们来说,跑步就像鱼儿得水,他们希望把这种跑步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马拉松,这个在阳光下用汗水浸润的运动,很多人听了就觉得苦,但恰恰有这么一些朋友热爱这项运动。奔跑的身影可能出现在运动场,也可能出现山间丛林,他们追求就是脚下跳跃的步伐。

(尹红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