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规程及相关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324

  

  

为了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特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东南大学体育系、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  

三、协办单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

四、参加单位:东南大学各院系本科生、研究生

五、举办时间:20161016日(周日)下午130

六、比赛地点:九龙湖校区梅园田径场

七、报名方法:以院(系、所)为单位参赛,每院组成一支代表队,每队参赛队员由30名同学组成(其中上场比赛25名,替补5名,上场女生不得少于5人),教练不得多于三人。

八、报名截止时间:108日下午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邮dndxqtjs@163.com,并将报名表以书面形式院系盖章后交到土木交通实验楼321室,过时则视为弃权,不得补报名。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按比赛成绩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颁发奖牌,前三名设置奖金;另设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奖牌

十、竞赛办法:

详见《东南大学第四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细则》,附后

十一、备注:

1参赛队员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以便核实。

2、比赛期间应服从裁判员,若对裁判员判罚有疑义,由各队的领队向裁判长申诉。

3、赛前将举行开幕式,请各参赛单位自备院(系)旗。

4、暂定1012日中午12:30在九龙湖体育馆135会议室召开领队会,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布置比赛当天相关事宜。所有关于比赛和开会的通知都会由志愿者一对一通知到各院系领队。

5、请确保领队的联系方式准确,以便相关事宜发生改变时及时通知。

6、比赛当天如遇雨雪天气,若无组委会通知,则照常进行。

7、领队若有其他不明事项可直接联系交通学院体育部部长:郑兴,联系电话:15651819590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南大学第四届阳光伙伴竞赛规程及竞赛细则.docx 

  

东南大学第四届阳光伙伴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