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2302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全省各高等院校:

为了加强全省高校体育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提高高校体育科学科研水平,加快科研人才培养,根据学会第七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安排,定于20186月由南通大学体育学院举办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本次大会将采用大会报告、分会交流等学术交流形式进行,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文内容:

凡属体育科学范围且尚未在其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论文分类目录附后。

2报送要求:

各院校按照要求指定专人统一集中报送,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都需要报送。

1)纸质文档,各个院校的论文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和各篇论文(一式两份)统一报送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顾璕佶收,电话:025-52090819,邮编211102。每篇论文包括摘要(1000字以内)、论文正文(5000字以内),并在左上角标注论文分类目录的英文字母。论文作者、单位、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请另附页,纸质文档中的摘要和正文不涉及作者单位、姓名等信息。

2)电子文档,各个学校的论文汇总表和每篇论文的电子版(包括摘要一份和正文一份),打包压缩后发送至dndxtyx@126.com,主题为“×××大学报送论文”,具体格式参考附录文件。

3、报送截止时间:

20180511日(以邮戳为准)。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恕不受理。

4、有关论文征集、评审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学会网站http://tyx.seu.edu.cn

  

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学专业委员会

20180423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