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约起!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134

足球运动在东南大学师生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推动学校教职工业余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东南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

参赛要求:
本次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由各部门/学院分别组队参加,参赛对象为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在职教职工。
比赛为9人制,每个部门/学院可组1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可报18—20人,如果人数不足1个代表队,可按实际人数报名,由教职工足球协会协调跨部门联合组队。
规程赛制:
比赛时间暂定为9月初,赛制说明及具体日程待报名情况确定后公布。
报名方式:
体育系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东南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报名表》
各部门/学院填写表格,于2023年7月20日24:00前发送表格至574305997@qq.com
如有疑问,可咨询王老师 联系方式:15151828810


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