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领导及退协教师代表春节前看望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系总支书记蒋波、主任金凯率队于12829天,前往部分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领导班子及退协教师代表先后看望了邱嗣良老师、程启老师张国荣老师、李超老师、王兰英老师,送上全系教师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领导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体育系新的进展和近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为体育系人才培养、体育教学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领导耐心细致地了解老教师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教师们对领导一行的到来和深切关怀表示感谢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在温馨的氛围中,老教师们讲述着往昔的故事,回忆着工作时的经历,他们肯定了体育学科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良好发展势头,并对未来体育系发展寄予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教师真切地感受到体育系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着青年教师学习老教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推动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