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沈辉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2450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全省各高等院校:

根据学会第七届理事会2016年工作安排,定于20166月举办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本次大会将采用大会报告、分会交流等形式,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大会报告论文以及部分优秀的分会交流论文经专家组指导修改后将作为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省代表团论文集中报送,如获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录用,将视获奖等级给予奖励,同时一、二等奖的获奖论文将等同于核心期刊论文(江苏省教育厅专门发文),请各院校认真准备,积极发动。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文内容:

凡属体育科学范围且尚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2报送要求:

各院校指定专人统一集中报送(或寄送),其中包括每篇论文一式两份文中不涉及作者单位、姓名)和本院校汇总论文目录(表格附后)A4纸打印,并根据所撰写内容按照附件中论文分类目录自行分类,分类编号和名称列于论文的左上角,另请附页注明:单位、姓名、邮编、联系电话。论文格式按照《体育科学》刊物的格式进行排版。同时各院校将每篇论文的原文、10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和论文汇总目录电子版(论文作者均需注明,以便打印获奖证书)一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dndxtyx@126.com,主题为“××大学报送论文”。我们将对录用论文编印《论文汇编》,届时大会只对录取论文的摘要做字体、字号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各院校需缴纳评审费,标准为:每篇论文60元。

3、报送截止时间:

2016年05月08(以邮戳为准)。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恕不受理。

4报送地点:

东南大学体育系  陶然  邮编210096  电话(02583792472

5、有关论文征集、评审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学会网站http://tyx.seu.edu.cn

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学专业委员会

20160310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doc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汇总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