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东南——我校长跑爱好者参加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者:黄忠辉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1028

419上午804分,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此次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跑俱乐部组织的“奔跑吧东南”团队,实际参赛人数41人,其中40人于三小时内完成比赛,成绩有效;最好成绩胡杨 1:34:39480名。

  

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创办十年,已连续三年荣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荣誉称号。今年适逢扬州建城2500周年,来自世界43个国家和地区、243个国内城市、123所国内外高校、403个社团等3.5万名参赛选手聚会扬州,同台竞技。其中,国际顶尖运动员64人,国内专业选手72人。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此次活动不仅使所有参赛运动员得到了身体及心理上的锻炼,也展示了当代东南大学莘莘学子不畏艰难、奋勇前进的良好形象。“我喜欢挑战自己报名迷你马拉松的李嘉欣,在迷马终点处又紧跟着校旗跑完了半程,比赛完成后如是说到。

 

马拉松是一项运动有时却更像一门艺术,惊险刺激也不乏坚持与感动。然而无论如何,21公里或者42公里都不是终点,真正的马拉松不过刚刚开始。We are runners,我们永不止步!

  

点击查看原图

准备出发

  

点击查看原图

热身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开赛在即

  

点击查看原图

  赛后合影 

  

  

 

 微信团队 

文:土木工程学院长跑俱乐部

图:土木工程学院长跑俱乐部、王青禾、陆建明

责任编辑:清风